急支糖浆拌饭

《噢,我原来是个厨子》
请给我饭!!!!!!
不要打我,我只是什么都吃
不出意外的话就用来囤图了
就不回消息了,我是社恐,果咩(鞠躬)

心知肚明【雷卡】

金属门锁带动木制门板,随着开门声响,卡米尔手指勾开空隙脱下并放整好皮鞋。

他刚好成年脸上虽稚气未脱却透着些许英气。不得不说成人后卡米尔的面颊的轮廓更深化了,不同于雷狮那副引得女人垂涎的面容,更像是伫立在人群中显得突兀显眼的那类人,眉目清秀,没有多余饰品更显得干练。虽说身高方面不及雷狮但是,雷王星的基因就是很强。

他双手自然解开领带束缚,眼眸回望去,瞧见堂兄手里又是握那啤酒罐以及桌上乱做一团的小东西,且稍不注意就会忽视的那角落一团乱的啤酒瓶,在堂兄啃着烧烤看电视的时候也只是自顾自解了正装的扣子,一面似习以为常掠过矮桌右手顺带抓起顺带还有些质量的易拉罐,将其中液体倒向水槽后扔进垃圾桶。

“对肠胃不好。”卡米尔一面说着一面欲在水槽里清指尖沾上的啤酒液。雷狮脸上自是有些郁闷的,他身躯从沙发的裹挟中脱离,视觉上就和卡米尔相差了不少,他立身在卡米尔背后,抓起接触龙头的手掌,“别浪费”说着拉住至唇边细吮那些少的可怜的啤酒。

卡米尔的瞳孔缩了一缩但除此之外并无什么举动,他则是选择把脸别向一旁,刻意避开目光。雷狮见卡米尔这般也停了放了他那相比卡米尔大了不少的手掌,揉着自己因刚起来而没有大理好的头发,顺手拿着烧烤竹签的柄部进了房间,即使过了几年,雷狮的变化真的没有太大。

等到房门发出被关紧的声响,卡米尔仿佛从出神中被惊醒,他拧开龙头任由清流洗刷去唾沫和啤酒掺杂的气味。

说实话,这很反常。同居的帕洛斯只是躲在门缝处观察敌情,不仅帕洛斯发现了反常,雷狮发现了,这段时间,卡米尔似乎可以在躲着他,然而在这四人合租的屋里低头不见抬头见,少不得卡米尔帮他料理些东西,和几句提醒制约。此外,卡米尔几乎小心翼翼的藏着什么。但对于雷狮而言他似乎并没有让他堂弟难堪的兴趣,他很识趣在秘密这扇大门面前选择了绕道而行。但帕洛斯则越是好奇,但碍于雷狮这尊大佛,他还没有和卡米尔套近乎的能耐。

所谈及的中心人物则是回过头看着堂哥留下的烂摊子,开始整理起了啤酒瓶以及其他一些垃圾。

卡米尔掩藏在心里的东西对谁也不会道出,就如同你不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也无法敲醒一个陷入自我纠结的人。

龙头的水滴因旋塞未关紧而敲打着不锈钢水槽,一点一点将人拉回深夜的梦乡,卡米尔累了,他需要休息。一靠上柔软的床就很快睡了。他一向不是喜欢做梦的人,时而真切时而虚假,浸泡着人的思想。

如果这时将肚中的一切吐出,才是令自己最不愉快的。

“卡米尔,醒醒。你快迟到了。”雷狮偶尔履行他作为哥哥的职责那便是叫卡米尔起床,他是夜行生物通俗点就是夜猫子,而他的工作也是十分轻松,在家通过简讯一类调动人员再及时下达命令。所以就是,很闲。

卡米尔微睁他的眼睛,察觉一丝光束在他面上停留,随着一阵动静,房间被太阳照了个通亮。

卡米尔坐起身子望着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堂哥,定了定神,揉着他未睡醒的眼睛,沧桑几乎透在了脸上“大哥,今天,放假。”

然后兄弟两持续对视,洋溢着尴尬的气氛,卡米尔突然意识到什么,把脸别向一旁。雷狮只注意到而不过问,只假装看了看手上的表,料想着时间还早便想着作些补偿,但一想到卡米尔绝不会接受,便以办事让卡米尔打下手为名叫卡米尔做好出门准备。

卡米尔自是没有意见,但卡米尔打算换衣服时他的堂哥好像也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大哥,您手头的事情做完了么?”卡米尔看着自己的衣服假装并不在意。雷狮倒是很懂得其中的意味“当然。顺便我出去抽根烟。”

“嗯。”随着声响门合上了。卡米尔望着洁白的被子眼眸暗淡了许多。

娴熟捡其香烟,火焰闪烁划破宁静的冷空气,顺着火星的蔓延嘴唇脱离而去,取而代之的是呛人的烟味,雷狮敲打着阳台的栏杆,当然,这所以这般是因为卡米尔不同意他的堂兄进客厅抽烟。他凝目着白云出了神: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烟头在栏杆上灭了它的气息。他目睹着,齿牙相碰脱口而出“天冷了。”

“嗯。”卡米尔披上他的墨绿色棉袄关上卧房的门。“可以出门了。”

雷狮侧目瞥一眼天空,阴暗透不出阳光,掏出烟盒抽出香烟适宜着那走吧。其实,他早已有了头绪,刻意的不拆穿给了卡米尔苦心营造的假象留下了看似完美的表面样子。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谁又不是心知肚明。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