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支糖浆拌饭

《噢,我原来是个厨子》
请给我饭!!!!!!
不要打我,我只是什么都吃
不出意外的话就用来囤图了
就不回消息了,我是社恐,果咩(鞠躬)

【卡安】沉默

卡米尔是十分善于藏匿自己的情绪的一类,你根本不能从他表面上看出不一样的地方,他是深山一汪泉水,映着月光静谧------太平静了,以至于没有一丝波澜。

这是所有人给予的评价,帕洛斯却不这么认为,时不时会扬起他那嘴角,一副挑逗的表情说出:“真的是这样么?”他很精明,总是留有余地却不道明,吊着人的胃口让人想深入。

帕洛斯曾见过,军师暗自紧握的拳头,从帽子阴影中滑落下的水滴,前后没有大风大浪,只是安静的如同往常的氛围。

帕洛斯顿了顿,原因更是令人深思,一旁听众的好奇心被紧紧按在了帕洛斯面前,欲开口的时候却被人制止了。

“别多事。”是带有深沉感动少年音,干脆的不留有一丝余音。卡米尔一半不希望帕洛斯节外生枝,一半是担心他深埋的感情。

——他对安迷修的感情。

相比于他的大哥,卡米尔只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从王宫起就是这样,他被给予的关注是最少的,他并没有奢求什么,就连他最初的欲望都控制的很好,绝不多留。

安迷修却是个十足的奉献主义者,从他那剥离出来的感情是温暖的,即使你觉得足够了,他也会继续奉献他那一身的温柔。这一招让卡米尔吃了瘪,在险恶世道里,安迷修是他见过的唯一一个人。

渐渐的,他心里存了一个地方,专门用来安置安迷修,和对他的感情来定义的地方。

开始的时候连帕洛斯都没看出来倪端,因为卡米尔从来都隐藏的很好,他太习惯于把一整心裹藏的严严实实,谁也看不出来。

雷狮,他的大哥也没看出来。

安迷修躺在地上咽气的时候,卡米尔就在一旁。这是任务,在他眼里,命令显然比私欲更重要。安迷修活着就是海盗团的威胁,这一点,他心知肚明。卡米尔只是暗中紧握着拳头,小臂微微颤抖,帕洛斯瞥过去,细细看到了眼中,只是微皱了眉。因为,这个结果令人出乎意料的惊讶,他一直以为卡米尔就是座冰雕,不显露情感,琢磨不透。

这也是他看到卡米尔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凹凸大赛上流泪,或许这根本不能定义为流泪,因为那一张无表情的面孔,根本不像是悲伤。

卡米尔至始至终都在沉默,沉默的陷入爱恋,沉默中送走挚爱。他太善于藏匿了,他只是将这个温柔到影子永远藏匿在了心里,包裹的更深,更深。

他对安迷修的爱是最沉默的爱。

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