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支糖浆拌饭

《噢,我原来是个厨子》
请给我饭!!!!!!
不要打我,我只是什么都吃
不出意外的话就用来囤图了
就不回消息了,我是社恐,果咩(鞠躬)

【卡安】你的吻是什么味的

安迷修恋爱了,他一个十几年小女生手都没牵过的正经人被一个小孩掰弯了,还是死对头他弟。安迷修不知道自己是头脑发热觉得那天肯定是酒精泡了脑子所以才吐出的胡话。

他喝着早晨泡好的花茶,嘴中泛开了一阵甜蜜。觉得这小孩,泡茶还挺有一手。虽说是小孩,但卡米尔也已经超出小孩的范畴了,在校的大学生依旧没改过高考那样麻痹式的感觉,整个人显得冷冰冰的和一直身着正装一脸严肃的安迷修却也般配——都给人一种威严。

但安迷修没谈过恋爱,他生命里也只是一味的付出,将好意让给他人,他对所有人都一样,我没有办法把爱私心的匀出一份来给这个“小孩”。所以导致谈恋爱以后什么也不做,比起恋人倒更像是朋友。一个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充当得力助手的朋友。上班时间总是繁忙的,安迷修不得不继续投入他的工作。

凯莉抱着文件夹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哟?气色不错啊,到底是谈了恋爱的人,话说,你们到哪一步了?”面对自己可爱女同事的提问安迷修推了推身旁的文件“什么哪一步?”安迷修用他那双翠绿的瞳眸呆呆的回望了这位女士。

凯莉无语了,她知道安迷修是个呆子,但她没想到这么呆“别告诉我你一直吊着你小男朋友的胃口,到头来约会还没约过。。”当她再一次对上安迷修迷茫的表情,凯莉知道了真相,这货岂止是呆,这是傻吧。

安迷修从话里也听出来了什么,确实他一直麻烦卡米尔帮自己打下手,还麻烦在校的卡米尔帮自己搜集公事上的数据,因为自己实在太忙都没有时间好好过问他家小孩的意愿。于是他的脑子终于开窍了:不如,双休日请他出去玩吧。

电话那头的卡米尔出齐的平静“周六?可以,我没课。”安迷修觉得这小孩太刻苦了和他哥倒是一点不像,所以心中少许会有一点对“小孩的宠爱”之情。
“你想去什么地方么,或者餐厅一类的也可以,我请客。”卡米尔倒是没什么,不过鲜少联系的对象突然请自己出去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报了常去的一家蛋糕店。安迷修心里却很疑惑,听了卡米尔都语气,好像没有什么兴致,现在小孩,是都不喜欢出去玩么

事实证明安迷修想错了,现在都小孩可谓是出奇的胃口大。卡米尔对于蛋糕真是相当钟爱。他拂过光滑玻璃,手指细数着蛋糕的牌子,眼神就像放了光,安迷修一瞬间以为他和蛋糕早就坠入爱河,仿佛自己是个局外人。

卡米尔的目光最后停在了新品抹茶蛋糕——这是卡米尔吃的第五个蛋糕。安迷修将眼前果汁的吸管凑上他的唇瓣。卡米尔瞟了一眼喝果汁发呆的人,安迷修似乎也注意到了目光,以及他男朋友嘴边的一点奶油,他想伸手去抹掉,但却被他家小孩抓住手臂一把拉过,在他的嘴唇是留下一吻。“诶?”安迷修看着手上的奶油也被这个顽劣的小孩舔净,指尖闪过一丝灼热的温度,然后上升到了安迷修全身。安迷修说不出一句话,在熟热的思绪中清晰的显现出:是蛋糕味的。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