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支糖浆拌饭

《噢,我原来是个厨子》
请给我饭!!!!!!
不要打我,我只是什么都吃
不出意外的话就用来囤图了
就不回消息了,我是社恐,果咩(鞠躬)

【卡安】恍神

最近安迷修恍了神,让他恍神的原因简单而纯粹,以至于安迷修都不敢相信。

他在树荫下,避着烦躁的人群来度过漫长的午后,咬着绷带处理着细小伤口,熟络的让人惊讶,毕竟他单打独斗惯了,这些事自然是得心应手的。

安迷修喜欢绿色,草木之灵无时无刻散发着柔和与沁香,茂密清净朝气蓬勃,同时,也安静的有些孤独。

空气宁静的让安迷修想起一个人,那个纯粹而简单的幕后黑手。

安迷修从来不是服软的人,这是师父给他的期望,一身铁骨。手中的绷带掉了在地上完美的翻滚,铁骨满脸通红,他将脸尽量靠近手臂,遮挡着面上的红晕,试图冷静他那滚烫的思绪,安迷修觉得他病了,病的不轻。

安迷修恍了神这一件事在参赛者中传开了,这无疑是被猎群相中了的猎物,前脚已经进了套。

卡米尔跟在海盗团的后方,听了不少碎语。他按了按帽檐。为什么安迷修会恍神?这一切的原因卡米尔都知道。

安迷修19年都恪尽职守,尊敬并履行他的骑士道,他觉得自己的奉献是理所当然,也并没有想因此得到好处,不知是神开的玩笑还是给予他道歉奖励抑或是两者俱有。

一句“我喜欢你。”击碎了他的防线。回过神来已经在陌生的怀抱中,嘴唇相叠,时间沉寂之中安迷修觉得这味道很熟悉——是草木的清香。

从此安迷修在树下恍了神的传闻就这样传开了。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